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再度荣获2018年澳大利亚客户信赖品牌(只取一名)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876  发布时间:2018-11-27

   富士通(Fujitsu General)自1974年以来一直是优质空调产品的优质供应商,被誉为“澳大利亚客户信赖的空调”。富士通持续追求卓越依靠的是支持性的员工和服务,以及他们创新性的研究、制造和生产开发工艺。

   微信图片_20181127195035

   Fujitsu General公司致力于创造一种全新的客户关怀体验,并认识到可靠性和高品质不仅限于产品和功能,而是在空调系统的整个使用期内提供帮助来满足客户需求。富士通公司鼓励员工追求卓越、尊重他人、积极行动、安全至上、重视团队合作和主人翁精神。


   富士通在澳大利亚拥有超过700家服务代理商的网络,在所有主要的首都城市都有办事处和仓库设施,团队受过高度培训,能够为住宅和商用的所有空调产品提供支持。专业的富士通综合服务和商务部也提供技术支持。

   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信任都让顾客放心,品牌必须忠于其承诺至关重要,通过坚持其核心原则、保持信心并赢得客户信赖。


   2018年11月1日至30日是富士通将军第59个“品质月”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在品质管理部的组织下开展一系列理品质管理活动。从供应商到到每一个操作员工,从一线销售到售后服务,全员参与的“品质月”持续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81127194948

   每一个工位,都是个人品牌的缩影;每一个零部件,都是产品质量的体现;每一项工作,都是团队集体荣誉感的象征;一次性做好每件事,不给下道工序添麻烦。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全面提高质量安全水平。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对顾客的承诺,质量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微信图片_20181127194954

微信图片_20181127195001

   富士通将军空调的全球生产基地均采用相同的采购标准、相同的采购渠道、相同的零部件、相同的生产工艺、相同的检测标准实现内外销相同的产品品质,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的居家空气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127195006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产品页:http://www.cszykt.com/jiayongx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