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中央空调价格影响因素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45  发布时间:2019-07-19

   安装中央空调价格为什么差异较大?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因素有哪些?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从中央空调系统、品牌、方案、公司来说说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四个因素。


   1、中央空调系统

   2、中央空调品牌
   3、中央空调方案
   4、中央空调公司


   不同系统的中央空调价格差异大。目前中央空调多采用多联机系统,一拖多的形式,舒适便捷且节能省电,使用成本低。但初期投资较大,多联机系统中央空调价格在300-500元/㎡左右,如果选择多联机系统中央空调价格要比及其他系统高。

4

   中央空调品牌是消费者选购中央空调的对比重点,同样也是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主要因素。国产中央空调品牌价格实惠,进口中央空调品牌价格稍贵,相比之下二者有上万元的差别,因此是选购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预算来购买。
   中央空调方案也是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一大因素,合理科学的中央空调方案不仅仅能够保证中央空调的使用效果在价格上也会很合理,因此专业的中央空调设计不可少。另外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提醒您的是在对比中央空调价格时要在同等配置的基础上对比,不然对比价格也没有太多意义。
   中央空调公司也会影响中央空调价格。每个中央空调公司的安装费用、产品成本、盈利空间是不一样的,因此不同中央空调公司是同一品牌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以上4点是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主要影响因素,不同系统和品牌安装价格差异大,建议根据使用场所和安装预算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