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家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家用案例

  • 项目名称:碧桂园威尼斯城
  • 户型: 别墅
  • 空调面积:350平方米

       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城,位于星沙大道325号,其总占地面积2680亩,总建筑面积929531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质量较高、配套完善的优秀住宅小区。居住环境安静,交通方便快捷,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方便居民的日常生活。进可畅享繁华闹市人生、退可品味静谧如诗般的幽居魅力。

       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城花园里某一独栋别墅,350个平方米,刘先生是我们的新客户,对设备的性能和质保这块注重,以及对产品的施工要求甚高。我们施工图纸设计非常精密,采用三菱重工中央空调KX6机型,一个系统,16HP主机,室内机共计15台。目前项目已完工,客户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