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家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家用案例

  • 项目名称:万科城
  • 户型: 洋房
  • 空调面积:160平方米

       长沙万科城项目总占地约26.9万㎡,总建筑面积约50万㎡。万科城不远处的福元路直通国家级开发区星沙经济开发区,芙蓉路贯穿长沙南北,规划中的福元路大桥直接连接河西滨江新城,项目地未来极具发展潜力。定位城中央首席豪宅产品,为长沙万科在开福区政府板块打造的一个高档住宅项目。

       罗女士家是万科城三期洋房,本有配送的大金空调,后面来到我们店对三菱重工了解一番后,小区配送的大金空调根本就满足不了罗女士对家用中央空调需求,在看了我们详细的家用中央空调方案后,对我们品牌(三菱重工)比较认可,对我们家用中央空调价格也比较满意!所以最终选择了安装三菱重工家用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