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家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家用案例

  • 项目名称:维一星城锦马座
  • 户型: 三室两厅
  • 空调面积:120平方米

       维一星城位于长沙市韶山北路218。通过小区道路的合理组织,休闲设施的精心安排,提供自然、舒适的居住环境。社区主流健康向上,社区风气良好,邻里关系和谐。项目以实用、舒适、分区合理为整体规划原则,户型选择丰富,居住实用率高。

       因为维一星城是一个较老的楼盘刘先生家已入住多年,这次是想重新做高端装修,所以对各方面要求都非常高。通过朋友介绍,知道湖南世友是十二年专业做长沙中央空调的公司。对于品牌三菱重工也非常认可。刘先生采用的是长沙中央空调KX6mini系列,一台6P的主机和一套风管机。5台室内机的配置。满足客户制冷需求的同时,更节能高效。

       目前工地已完成施工安装,客户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