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家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家用案例

  • 项目名称:西山汇景
  • 户型: 别墅
  • 空调面积:240平米

      长沙西山汇景项目位于银盆南路与咸嘉湖路交汇处,北与长沙高新产业开发区毗邻。同时,南临咸嘉湖,遥望岳麓山,东临望月湖公园,较高单位可眺望湘江,周边景观环境卓越。项目通过高低不同的地势和错落有致的排列形成了集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及高层公寓于一体的大型高档景观住宅小区。

      我们的客户刘总,便是选中了一套联排别墅,他是一位十分有品位的成功人士,对生活舒适度非常看重,夏季制冷安装更舒适的中央空调势在必行。经过多方对比,刘总选择了湖南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公司,14年的行业经验,专业安装实例强。最终刘总选择了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目前西山汇景长沙中央空调项目已经施工打压完毕,只等最后调试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