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家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家用案例

  • 项目名称:中建芙蓉和苑
  • 户型: 洋房
  • 空调面积:240平方米

       中建芙蓉和苑,长沙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229号,建筑面积126464平方米,占地75494平方米。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质量较高、配套完善的优秀住宅小区。居住环境安静,交通方便快捷,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方便居民的日常生活。通过小区道路的合理组织,休闲设施的精心安排,提供自然、舒适的居住环境。

       中建芙蓉和苑某一户洋房,加上地下室240平方米,肖女士是中芙蓉和苑的老客户介绍的,通过老客户使用的情况,以及产品的空调性能质量,空调使用效果,还有节能非常看重,对空调免费质保五年以及对公司专业做了十二年这块是非常放心。采用三菱重工中央空调KX6机型,二个6HP系统,室内机共9台。目前项目已完工,客户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