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商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商用案例

  • 项目名称: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
  • 空调品牌:三星中央空调、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
  • 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

      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是国家大型甲级综合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1年,经过近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工程设计行业具有较高声誉和竞争实力的科技型企业,建筑面积为8万平方米,高度为100米,坐落于湖南长沙东塘核心区,可实现与地铁无缝对接,是一座超5A甲级写字楼,有楼控和电费分户计量要求。

       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办公楼项目为设计院新建自用办公楼,所需的中央空调的规模为3100HP,因使用需求和建筑要求对空调技术特性要求很高,需实现室内外机110米超高落差的实际运用,对中央空调的品质、安装及服务要求非常高。湖南省世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5年中央空调行业经验,拥有众多大型项目施工经验和成功案例,是湖南中央空调市场领头羊,经过对比各中央空调品牌和公司,最终选定了湖南世友投标的三星中央空调和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目前项目正在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