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商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商用案例

  • 项目名称:永通河西保时捷4S店
  • 空调品牌:富士通
  • 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

      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北路四段567号的保时捷中心占地超过17000㎡,由湖南汽车流通领域龙头企业-湖南永通汽车集团斥资1.5个亿,按照保时捷厂家最新、最专业的标准倾力打造。

      舒适、大气的体验环境是甲方非常重视的,进而对中央空调的品质、安装及服务要求也非常高,所以客户先通过招投标,选中了富士通、大金,东芝,日立这几大进口品牌,然后仔细考察、深入了解,全方位的了解各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口碑及后续的售后服务等,同时实地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同等规模及以上的工程项目后,最终确定湖南省世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标的富士通品牌中标,20149月开始施工,现已完美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