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条件及优势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2354  发布时间:2019-09-20

   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什么房屋适合安装?家庭安装中央空调有哪些好处?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小编简单罗列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条件及优势。


   什么房子适合安装中央空调?

   1、对于100平方米左右,三室一厅或三室二厅以上的房型,安装一套家用中央空调所需费用并不比安装分体机高很多,后期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效果更舒适,使用成本更低。
   2、房子尚未装修的。因为中央空调的管道和机组需要隐藏,这必须和装修结合起来,有些中央空调甚至对房屋的建筑结构有要求,这就需要更早准备。

timg (3)

   家庭安装中央空调的优势:

   1、装修美观,占用面积小。一个柜机占用0.5-1个平米的空间,浪费有限的客厅空间,且摆放明显,影响房间整体的美观,而中央空调则不同,采用吊顶隐藏安装方式,很容易安装在天花板的有限空间内,不仅不占用房间活动空间,还十分美观。
   2、舒适。比起分体式来,中央空调安装灵活,可更加实际选择不同位置安装,获得最好的送风效果,中央空调的出风气流均匀,范围广,制冷热速度快,不像壁挂机分体空调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气流分布不均的现象,而且如果大面积长时间使用的话,中央空调的能效比高,整体效果自然要好很多。
   3、外机位的利用。很多没用过中央空调的人会忽略这一点。有些人的户型,外机位跟阳台相连,或者在阳台外面,完全可以利用封阳台把外机位封到室内,成为你使用面积的一部分。


   以上为湖南中央空调简单罗列的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条件和优势,了解更多中央空调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