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中央空调吊顶高度是多少?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92  发布时间:2019-07-26

   家庭装修您家是不是选择安装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吊顶高度影响房屋层高,是安装空调时用户的关注点。中央空调吊顶高度时多少?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讲解中央空调吊顶高度知识。


   中央空调吊顶高度影响因素

   中央空调吊顶多高是由中央空调管道厚度、排水的空间和中央空调室内机主机厚度决定的,主要依据的是所购买的中央空调室内主机的厚度。一般来说,中央空调安装步骤是先安装好中央空调的管道和排水坡,使其尽可能的贴近天花板墙面,然后根据室内机的厚度确定中央空调吊顶厚度应该是多少。

1

   影响中央空调吊顶高度的主要因素是室内机的厚度,因此如果房屋层高不够建议您选择薄型的室内机。不同品牌的中央空调室内机厚度不一,目前世友实业销售的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是业内比较薄的机型,室内机的厚度仅198mm,安装占用的吊顶高度在220mm左右。


   中央空调吊顶高度是多少,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简单的介绍了影响中央空调吊顶高度的三个因素,具体中央空调吊顶高度需根据室内机厚度和设计安装来决定,更多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