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中央空调怎么清洗?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70  发布时间:2019-07-29

   夏天中央空调使用频繁,但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忽视中央空调清洗工作,中央空调怎么清洗呢?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简单说说中央空调清洗方法。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自己在家清洗呢?

   1.一般两星期左右清洗一次过滤网,灰尘多的地区可以一周洗一次。
   2.在清洗前要确保关掉空调,拔出电源插头。用中度湿润的布将空调外部擦拭干净,然后再取出过滤器,用温水清洗,晾干后再装入空调。
   3.外机清洗时可以用清水冲洗冷凝机表面,等到晾干后再机罩盖好。
   4.在进行空调内部是,可以用干布对冷凝器,风扇等部件进行清理,并用吸尘器将内部灰尘吸出。
   5. 清洗排水部分的污垢和积聚物,并进行彻底消毒,保证排水通畅、防止细菌繁殖。

6

   中央空调常清洗的好处:

   1、节能省电保证效果。定期清洗中央空调可提升空调的运行效率,节能省电,另外清洗好过滤网上的灰尘和细菌能够保障中央空调吹出来的风洁净清爽,舒适度高。
   2、减少维保费用。定期做好中央空调的清洗能减少空调设备的故障率进而降低中央空调的维保费用。


   以上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简单列举的中央空调清洗知识,简单清洗可自己在家操作,深度清洗建议找专业的中央空调清洗公司或安装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