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小方法让中央空调更节能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92  发布时间:2019-08-12

   中央空调舒适美观,已广泛安装,夏季正是中央空调频繁使用季节,在使用中央空调过程中怎样节能省电呢?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列举几个小方法让中央空调更节能。


   1、常清洗空调过滤网

   中央空调系统长期运作会堆积许多灰尘,不及时清理会堵塞过滤网,从而导致使空调耗电量的增加。所以要做好中央空调的日常保养,定期清洗过滤网,一般2、3个星期清洗一次。
   2、导风板水平摆放
   经过专家的长期测试,得知,水平摆放导风板,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会更好。
   3、配管应短且不要弯曲

   安装中央空调时要保证连接室外机和室内机的配管短而且不能弯曲,这样空调的制冷效果会更好而且更省电。

6

   4、出风口保持顺畅
   保证中央空调出风通道的通畅,不要堆放物件阻挡散热,增加无谓耗电。
   5、出门前要提前关空调
   有事要出门记得提前十分钟关闭中央空调系统。
   6、降低室内机的安装高度
   降低室内机的安装高度。道理很简单,冷空气下降,所以总是陈在房间的下部,空调安装得越低,需要制冷的空间越小就越能节电。


   以上六点小方法能够使中央空调更节能,更多的中央空调知识大家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