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定期清洗中央空调有哪些好处?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51  发布时间:2019-08-21

   空调需要定期清洗,不然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人体健康,那么,空调清洗除了除菌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好处呢?中央空调与普通空调一样需定期清洗,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说说中央空调清洗的好处。


   清洗中央空调改善制冷效果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了,为什么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不好了呢?这与没有清洗空调也有部分关系。中央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管道内会残留一些杂物,容易堵塞管道,导致制冷不佳,而清洗空调可杀菌灭藻、去除污泥,使管道畅通、水质清澈,同时防垢,提高中央空调冷凝器、蒸发器的热交换效率,制冷就自然好了。


   清洗中央空调省下维修费用

   中央空调如果要维修的话是一个大工程,花费大,时间长,影响正常生活。没有清洗的中央空调容易出现管道堵塞、结垢、腐蚀,超压停机直至发生事故,如主机因腐蚀泄漏、溶液污染,则需更换铜管,更换溶液,维修主机,一般需维修费20~50万元,所以为了延长空调的使用费用和节省维修费用,中央空调的清洗十分有必要。

1

   清洗中央空调更加节能

   中央空调耗电量高吗?节能吗?很多消费者在前期安装空调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清洗中央空调,对中央空调中的水垢和杂质进行定期清理,可以提高系统的热交换效率,减少了燃料和能源的浪费,使空调更加的节能。


   清洗中央空调利于身体健康

   定期的清洗有利于身体健康。中央空调经过清洗之后能够有效地将细菌杀灭,从而确保风机盘管口送出清新、优质的冷暖气。


   夏季频繁使用中央空调,定期清洗空调不可忽视。更多中央空调清洗、节能、使用常识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