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科普中央空调吊顶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96  发布时间:2019-08-26

   中央空调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工艺的好与坏也很关键,在中央空调安装吊顶的时候业主也要做好安装监督工作,确保安装的标准化。下面长沙中央空调安装世友实业额的小编来说说中央空调在吊顶的时注意事项,确保自家安装的空调更加到位。


   跟普通分体空调相比,中央空调不需要占地面面积,但对于层高有一定的要求,目前家用中央空调样式颇多,常见的有嵌入式、卡式、吊顶落地式等等,空调的厚度尺寸也不一,一般尺寸都在210mm到250mm,也有仅200mm的超薄型内机,这对于层高不高的房屋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中央空调在吊顶安装时要注意什么呢?吊顶安装的高度是关键,过低过高都不好。

一般中央空调的进风口在上半部,出风口在下半部,从而使房间下部的热空气得不到很好的冷热交换,使房间下部的温度还是偏高,室内平均降温效果就较差。

8

   中央空调如果装得过低,打开空调以后虽然很快就能凉快,但居住者很可能会被吹得腰酸背痛。专家指出,人的头部高度是空调安装的一个刻度线,安装高度应在稍稍高于头部近于与头部平行位置为佳。因为人体最先感觉凉爽的应该先是头部,而不是颈椎。

   中央空调安装略高于头部的位置,头部会感觉很酷,呼吸非常顺利,身体会处于舒适状态,如果空调安装太低,那么可能是颈椎和腰椎先开始接触空气,这两部分是非常微妙的,很容易感冒,特别容易受到损伤以及导致关节炎等症状。


   所以,关于中央空调吊顶安装的高度,需要专业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来把握,购买了中央空调之后,之后的设计和安装对于使用效果影响大,业主要选择到专业的有经验的团队来设计和施工,确保更好的效果。湖南世友实业中央空调专注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售后18年,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是长沙安装中央空调理想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