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家用中央空调价格组成因素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519  发布时间:2019-05-21

   中央空调价格往往左右消费者购买决策,但影响中央空调安装价格因素不少,你了解么?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列举中央空调价格主要组成。


   1、家用中央空调设备

   家用中央空调设备主要包括室内机和室外机两个部分,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台数,根据需要不同,配置方案不同会影响到中央空调的价格。因此消费者在对比中央空调价格时要注意中央空调的设备配置要是同一档次,否则价格对比的意义不大。

5

   2、家用中央空调安装

   中央空调安装是中央空调系统中的重要一环,同时也对家用中央空调价格有影响。家用中央空调安装影响中央空调价格,主要包括中央空调安装材料和施工人员费用。室内机和室外机连接的铜管、室内机和室外机电源、控制连接线、冷凝排水管、室内机与室内风口连接管道、风口以及五金件、安装所需的消耗件等等都是中央空调的安装材料对中央空调价格会有一定的影响。另外中央空调安装施工人员对于中央空调价格也有一定的影响。


   3、家用中央空调售后

   家用中央空调的售后服务一般是经销商给您安装空调质保期,涉及到家用中央空调的售后服务,因此对家用中央空调价格有一定的影响。


   以上三点都是影响家用中央空调价格的三个重要因素,是家用中央空调价格的组成部分。了解更详细的中央空调价格常识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咨询客服,我们详细为大家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