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家用中央空调多少钱?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51  发布时间:2019-05-23

   装修旺季,新家安装空调你家是否也选择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家庭安装中央空调价格多少钱?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列举家用中央空调价格影响因素。


   家用中央空调的价格影响因素颇多,产品系统、品牌、客户需求、产品安装售后均会对中央空调的价格造成影响。

   1、中央空调系统不同价格差异大
   目前中央空调系统主要是氟系统、水系统、风管系统,氟系统多用于家庭使用,水系统和风管系统多用作商用,氟系统中央空调的价格比水系统和风管系统要高。


   2、中央空调品牌影响中央空调价格

   中央空调品牌对中央空调价格有较大影响,国产中央空调品牌价格较低,进口中央空调品牌价格较高,再根据产品的市场的定位有低中高端的不同,价格差异。

微信截图_20190123104040

   3、客户需求影响中央空调价格

   客户自身需求会影响到中央空调的设计方案及配置,进而影响中央空调价格。


   4、产品安装和售后影响中央空调价格

   中央空调安装和售后工作对中央空调的价格有影响,专业的中央空调公司其安装实力和售后服务都是专业到位的,用的安装辅材更好,价格也就更高。


   家用中央空调多少钱?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提醒您影响家用中央空调价格的因素多,建议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品牌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