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解惑:安装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66  发布时间:2019-08-19

   中央空调舒适美观已在众多场所安装,但选购中央空调产品消费者多对比安装价格,安装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呢?哪些因素影响中央空调安装价格。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说说中央空调安装价格问题。


   中央空调三分设备,七分安装,安装对于中央空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安装一套家用中央空调要多少钱呢?安装中央空调价格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组成。


   安装空调多少钱之费用

   安装家用中央空调除了空调设备本身外,还有辅材,因此,费用的组成主要分为设备费用、辅材费用、安装调试费用,在这么三个部分中,设备费用较高,其次是辅材费用,最后才是安装调试费用。而辅材费用以及安装调试费用统称为工程施工费用。

timg (2)

   安装中央空调多少钱之工程施工费用
   中央空调安装工艺的是否标准直接关系着空调的使用效果,使用寿命,选择一家专业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对我非常的重要,那么,施工费用又是怎么算的呢?辅材费用跟安装调试费用都是属于工程施工费用的,一般来说工程施工费用约占据整套系统费用的百分之三十,所使用的材料质量越好、所使用的安装技术人员技术水平越高,这个比重就越大。
   安装中央空调多少钱之主要工程辅材费用
   安装中央空调的主要辅材有铜管、铜管保温棉、冷媒水管、冷媒水管保温棉、温控线、温控线保护管、温控器、拉杆、拉爆、吊码、氮气等。而在这些主要辅材,铜管采购占据最大的采购支出,除此以外,就是冷凝水管以及温控线的购买费用了。


   以上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简单说明的影响中央空调安装价格的三个因素,了解具体安装中央空调价格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客服,我们详细为大家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