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多联机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555  发布时间:2019-08-27

   多联机中央空调是目前主流中央空调系统,适合众多场所安装,安装多联机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说说多联机中央空调价格


   安装多联机中央空调的优势

   多联机空调系统在节能、智能化、管理、占空间小和外形美观等方面的优点。
   多联机中央空调更节能
   多联机中央空调节能性更好,可以分区域控制节能性更好,主要通过一次换热,没有能量损失,同时是变频压缩机,能根据室内冷热需求变换频率,达到节能目的。
   多联机中央空调美观度更高

   多联机中央空调只用一个室外机,安装方便美观,控制灵活方便,采用隐藏式的安装,不会破坏室内装修,不占用空间,很好的满足了对于美观度的要求。

6

   多联机中央空调智能化
   可实现各室内机的集中管理,采用网络控制。可单独启动一台室内机运行,也可多台室内机同时启动,使得控制更加灵活和节能,能更好的让您体验到便捷的生活。


   多联机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

   多联机中央空调日系品牌为代表,目前湖南市场上大金、三菱重工、富士通将军、三菱电机、日立等为代表的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就安装价格而言,日立价格稍低,富士通将军价格适中,大金、三菱重工、三菱电机价格稍高,建议在了解品牌生产工艺、生产标准后根据自身预算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品牌。


   以上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简单说明的多联机中央空调价格问题,了解中央空调品牌、价格资讯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