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质量排行榜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09  发布时间:2019-07-12

   哪个牌子的中央空调好?目前,氟系统中央空调为主流中央空调系统,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列举氟系统中央空调质量排行榜,为选购中央空调产品做参考。


   1、三菱重工

   三菱重工是知名中央空调品牌,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 始创于1870年,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作为日本工业的代表性企业,其以高、精、尖的制造技术而闻名于世,产品质量和口碑在众多中央空调品牌中排名靠前。


   2、大金

   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自1924年创业以来,是世界上一家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空调企业,但是目前大金中央空调在国内市场上已全面国产化,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大金中央空调时要注意产品系列和档次。


   3、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创立于1921年,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其业务范围覆盖工业自动化(FA)产品和机电一体化(Mechtronics)产品,三菱电机同三菱重工品牌关系复杂,三菱电机是从三菱重工中分离出去的,因此两个品牌在产品技术和产品质量上有很多相似之处。

微信截图_20190312143251

   4、富士通将军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为富士通旗下空调品牌,日系多联机发明者之一,全球30多个国家市场占有率居首位,率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引领家用中央空调跨入“全直流变频技术”新时代,在众多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中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是性价比不错的品牌。


   5、东芝

   东芝空调诞生于1935年,1961年研制出世界首台分体式空调,空调技术实力在众多空调品牌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6、日立

   日立位于世界500强前列,始于1910年日本,在国内市场也是众所周知,日立中央空调主要特色为变频家庭中央空调,外形尺寸小巧,性能比较稳定。


   以上是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罗列的中央空调质量排行榜,关于更多各中央空调品牌的产品质量、产品价格等问题可咨询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