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制冷原理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67  发布时间:2019-07-16

   中央空调制冷原理是怎样的?不同系统中央空调制冷原理不一样,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科普中央空调制冷原理。


   氟系统中央空调制冷原理

   氟系统中央空调室外机通过冷媒管(一般是铜管)与多台室内机连接,每个房间的内机均为冷媒与空气直接换热,制冷制热速度非常快。室外机组的变频式压缩机可根据室内冷热负荷的变化,自动调节压缩机的工作状态,以满足室内冷热负荷的要求,系统节能效果非常好,每个房间可以单独控制,相比其它机组能省电30%左右。

微信截图_20190123104040

   水系统中央空调制冷原理

   水系统室外机与风机盘管之间通过水管连接,室外机组对冷(热)媒水进行制冷降温(或加热升温),然后由水泵将降温后的冷媒(热)水输送到安装在室内的风机盘管机组中,继而由风机盘管机组采取就地回风的方式,与室内空气进行热交换实现对室内空气处理的目的。由于是通过水来实现制冷制热,所以这种空调系统最大的优点就是舒适度好,室内无忽冷忽热现象,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风管机制冷原理

   风管机大多都是一拖一的形式,由室外机通过冷媒管,与一台风管式室内机连接,风管式内机统一处理室内空气,然后通过风管把处理过的冷热风送入每个房间。与前两种空调形式相比,风管型机组初投资小,可灵活引入新风,但风管型机组的空气输配系统所需的建筑空间较大,一般要求住宅有较高的层高,同时它的外机数量较多,后期运行噪音较大,运行费用高,因此针对家庭一般不推荐此类系统。


   以上就是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介绍的不同系统中央空调的制冷原理,更多中央空调系统的制冷原理和优缺点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