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不制冷或制冷效果不好的原因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53  发布时间:2019-07-31

   中央空调使用不制冷或制冷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呢?怎么解决中央空调不制冷或效果不好的问题?


   中央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1、压缩机未启动
   中央空调不制冷了首选因检查室外机是否有启动,尤其要检查压缩机是否正常工作,如果是压缩机问题需及时早售后维修人员处理。
   2、室内机未启动
   中央空调室内机未启动也会造成中央空调不制冷。
   3、室外温度过高
   夏季天气炎热室外温度过高也会导致中央空调不制冷。一般来说当室外温度超越43度的时候,大多数空调难以把室内热量经过室外机的散热器传送给室外,会造成中央空调不制冷,这是只能改善空调的外机环境确保安装位置通风散热,能不遭到阳光暴晒更好。

4

   中央空调制冷效果差的原因

   1、长时间未清洗
   中央空调长时间使用未做好清洗工作会影响到中央空调的使用效果,因此定期做好中央空调的清洗工作才能保证空调的使用效果。
   2、门窗未关好
   中央空调如果想要取得很好的制冷效果那么就一定要保障好室内的封闭环境,门窗没有封闭都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
   3、空调缺氟
   如果中央空调缺氟了制冷效果也会减弱,及时添加冷媒即可。


   以上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简单列举的中央空调不制冷和制冷效果不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更多中央空调使用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