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一拖多一和一拖一优缺点对比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89  发布时间:2019-08-06

   家庭安装中央空调选择一拖多系统还是一拖一系统,二者相对比有哪些优缺点?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小编说说中央空调一拖多和一拖一的优缺点。


   中央空调一拖一和一拖多对比-室外机对比

   一拖一系列中央空调的特点是一个室外机连接一个室内机,室外机台数与传统空调一样,体积小巧,但是由于是一台外机连接一台内机,当内机多时安装的外机也多,不一定有合适的安装位置。
   一拖多结构就是一个室外机连接多个室内机,一般家用一个室外机最多两个室外机就足够(需根据房屋面积来确定)室外机台数少,一般安装在阳台上,外机少噪音小不会对家居生活产生大的影响。


   中央空调一拖一和一拖多对比-能耗对比

   一拖一结构的特点是一个室内机和对应的室外机为一个独立的系统,室外机功率较小,每个房间的内机和外机都单独控制,但开启一台内机就开启一台外机,耗电量不算小。
一拖多结构的特点是多个室内机跟一个室外机组成一个系统,系统搭配原则为室外机的制冷参数和室内机的制冷参数之和相等,或者室内机有适当的超配。每个房间的空调都可以单独控制,开多少用多少,且房屋面积越大使用一拖多中央空调越节电。


   中央空调一拖一和一拖多对比-美观对比

   一拖一结构的室外机较多,对房屋外墙美观度有一定的影响。
   一拖多结构的外极少,不会对房屋美观造成影响。


   中央空调一拖多一和一拖一哪个好?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提醒您目前家用中央空调均采用一拖多的方式,舒适度高,能耗低,美观度高,是更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