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91  发布时间:2019-08-07

   安装中央空调选择什么牌子好?湖南世友18年中央空调安装经验主营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下面带您一分钟了解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


   一分钟了解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

   1.世界500强企业,日本富士通空调始于1960年,70年代出口港澳、中东及北美。1994年、2008年分别在上海、无锡建立家用空调、VRF空调全球生产基地,80%销往世界各地,足迹遍布全球每个角落!
   2.高生产标准,富士通空调采用日本JIS工艺标准生产,远远高于国标生产,品质值得信任!
   3.节能省钱,JⅡ-M系列采用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IPLV值最高达5.95,远超国家1级能效(3.6)65%,冬季制热无需电辅助加热,真正实现高效节能!
   4.超薄机身,室内机机身厚度仅198mm,深度仅450mm,装修吊顶毫无压力,无需再为吊顶苦恼!
   5.精准控温,业内独有的7档风速自由调节,精准温控至±0.5℃,想要几度就几度!
   6.静音舒适,低至21分贝的室内机噪音,环绕均匀的气流,炎炎夏日给您一个宁静舒适的家!


   总的来说,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在产品技术、质量、价格等多方面都是值得选择的中央空调品牌,了解更多中央空调品牌和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资讯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