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详解中央空调安装流程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33  发布时间:2019-08-20

   中央空调节能环保,舒适健康,但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不同,它系统复杂,工序繁多,在安装过程中有多个步骤需要执行,而安装是否标准直接影响中央空调使用效果和寿命,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专业18年中央空调安装罗列中央空调安装流程。


   中央空调安装第一步:勘察现场确定方案

   中央空调的安装是在房屋装修前进行的,而且设计人员要根据每个客户实际的房屋情况,调使用方的使用要求来个性的定制方案。设计人员就要根据空调的使用场合以及建筑物的整体结构等给客户两至三套合理的方案供客户选择,并且介绍各个方案的优势与劣势供客户选择合适的方案。
   中央空调安装第二步:设计人员设计方案

   在确定使用方案之后,空调设计人员要根据确定好的方案进行中央空调的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可以先根据自己的经验、想法以及之前与客户的沟通了解中设计出一套初步的方案。在初步的设计完成之后再与客户沟通其具体的细节问题,例如:室内机的使用形式,安装的具体位置,管道的走向,室外机的安装位置,不同用途房间所确定的冷量等等问题,双方协商统一专业意见和客户需求,确保安装后效果佳客户满意。

微信截图_20190312143251

   中央空调安装第三步:预算工作流
   在进行空调预算的时候,除了注意常规的设备、材料等还要注意当时辅材的信息价的更新以及实时的人工价格。在预算的组成中主要有设备、主材、辅材、人机材。在给用户预算的时候应包含这些,让用户明白自己的钱都花在了什么地方。这也是以后有工程变更时价格确定的依据。当用户同意方案、预算费用并且签订合同后就可以进场施工安装中央空调了。 
   中央空调安装第四步:进场施工
   中央空调的进场施工应该在房间装修之前,施工者施工时应对整个的空调系统有深入的了解。施工第一步应该是定好空调设备的安装位置,在确定的时候应与其他施工单位例如:装修、消防、强弱电等单位进行一次沟通免的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或者返工。设备的位置确定之后就可以确定管道的位置进行整体的安装施工。需要注意的是冷凝水最好最后安装,并且按照集中就近的原则安装。所有设备安装完成之后就可向系统内注入冷媒进行整体调试,调试完成之后就可以做工程验收然后交钥匙投入使用。


   以上是中央空调安装的关键四步,专业中央空调不容忽视,建议选择专业、有经验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