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噪音大要怎样解决?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15  发布时间:2019-08-22

   生活环境的安逸和清净是很多人追求的,安装中央空调舒适静音美观,但也有不少人反应使用中央空调噪音大,为什么中央空调的噪音会大呢?中央空调噪音大要怎样解决呢?下面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的小编就说说中央空调噪音问题。


   我们先来看看哪些原因可能导致中央空调噪音大,能不能自己动手解决。首先,空调的风速太大可能导致噪音大。空调噪音的注意来源在出风口,因此空调风速太大可能导致噪音大。其次,空调面板松动在运转的时候相互摩擦,可能就导致了噪音的产生。再次,空调内机安装不稳定,压缩机噪音值过大,这些都会导致中央空调噪音大。


   那么,怎么预防和解决中央空调噪音大的问题呢?

   第一、选择更好的空调。用户在选购中央空调的时候可以选择噪音值较低品牌。中央空调噪音值用DB标识,数值越低噪音值越小。
   第二、安装标准稳定。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业内人士都知道中央空调安装的重要性,在中央空调安装的时候就要更加留心,比如说用上减振支托架,室内机机组下面应放置25mm厚的减振吸音板,设置送风和回风消声静压箱等等,做好消音工作且安装到位,噪音问题也能大大的改善。
   第三、合理调节风速。上面我们已经说到空调的噪音大与空调风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用户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尽量合理的调节空调风速,不要过度贪凉将风速调得很高,这样会导致大的噪音,长时间吹也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合理使用中央空调能有效缓解中央空调噪音问题,此外在选购中央空调产品中建议选择噪音值更低的产品。